1.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2.
矇馬眼!
3.
眼睛閉上 我會很快
4.
好好記住我的臉,下回投胎找我報仇!
5.
大哥是對的!
6.
你山字營姓趙阿!
7.
搶錢!搶糧!搶娘們
8.安心上路!
9.
人無信就是畜生!
10.
是爺們就放個響屁來聽聽!
11.
弟兄們,告訴他,誰最狠?!
12.
你們記住!戰場上只有一個頭!
13.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14.
我的兵,只能戰死,不能餓死!我不死 就是要活著回來見你!
15.
你對,我跪還你;你錯,我殺了你。
16.
自己的命就該自己做主!
17.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是對的!
18.
狗日的,我只是從你們村子經過!
19.
饅頭!饅頭!饅頭!饅頭!饅頭!饅頭!
20.
你懂身為一個囚徒的心情嗎?!
21.
擒賊先擒王!打蛇打七寸!
22.
當匪,我們要當最大的!
23.
大哥 二嫂死了 不用殺二哥了

24.你在想什麼?想家......


龐青雲 眼中是天下
趙二虎 眼中是百姓
姜午陽 眼中是兄弟

龐青雲沒有所謂的壞或好,那個戰亂的時代,你不殺我,我殺你.
套ㄧ句他說的話=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趙二虎很熱血,但往往只看眼前,他懂得解決眼前的問題,卻想不到未來的計畫.

姜午陽最忠,只要二位哥哥好,就等於他好.但是,他也是死最慘的...

紛亂的年代,信自己最重要...........活著才有希望.

立投名狀時二虎毫不考慮最爽快地把無辜路人甲幹了(反映他狠快的性格)

老三像電玩般把路人乙幹了(反映他無腦性格)

老大稍為猶豫說著下次投胎找我報仇把路人丙幹了(反映他不信教條)

舒城之戰老二把說降的將二話不說殺了

老二後成為人道主義代言人,看得有點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engeddy 的頭像
    tsengeddy

    Eddy分享空間

    tseng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